一勺三花蛋汤

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

爱意不要拖延到夏天 9

高中校园双学霸文

白切黑心机豪 × 小奶包治愈丞

假正经偏执极 × 小作精话唠禹

控制欲温柔苏 × 美少年深情朱


请勿上升/ooc/同性恋合法





“惊觉相思不露,原来只因已入骨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 汤显祖《牡丹亭》






张极被张泽禹拉着走到了教室,因为第一节课是英语课,所以柳林没有来






00.




“张极你走快点啊!要迟到了!”张泽禹站在山茶花下喊着张极,左脚跺了跺地



阳光照在张泽禹的脸上,照出了他精致的五官白皙的皮肤倒是晒不黑



张极看了十秒左右,跑了过去,牵起张泽禹的手,看着他发愣的表情说:“不是要迟到了吗?还不走?”还轻轻的捏了捏张泽禹的手背



“不要总捏我!…我们快走吧!”张泽禹感觉张极像是在调侃他,反驳一句。牵紧张极的手跑去教室



张极被张泽禹拉着走到了教室,因为第一节课是英语课,所以柳林没有来



到教室时大部分人都到了,张泽禹立马松开张极的手先走了进去,张极本来的好心情也立马阴森起来,他就是想牵张泽禹的手,有什么错?他们只间只是“普通的兄弟情”而已



张极在门口生气,随脚踢了一个石子进班级



刚进班级,张泽禹就对他说:“张极!不能把石头踢进班级,给我扔出去!”张极委屈巴巴的说“丢出去就丢出去嘛!凶什么凶”



张极把石头丢出去后无精打采的回到坐位,张泽禹也懒的理他自顾自的背物理公式



“受迫振动频率特点:f=f驱动力。声波的波速在空气中0℃:332m/s;20℃:344m/s;30℃:349m/s;”张泽禹眼睛看着天嘴里不停的背着



张极物理好的很跟本不用复习,张泽禹也是白了张极一眼,学习好就炫耀吗?



张极见张泽禹气的小脸鼓鼓的,说:“小宝,别嘟嘴巴了物理不好我教你嘛!”张泽禹气一下上来了“我才不要跟你学!我要跟恩仔学!”



张极偏执的撇了撇嘴“穆祉丞不可能教你!”张泽禹转过头也撇了撇嘴“怎么可能?”



张极也是立马掏出手机给穆祉丞发信息




01.



微信界面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穆有买早餐


帅气了啦~:穆祉丞!你在吗!



又穆有买早餐:张极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,慢慢说



帅气了啦~:如果张泽禹来找你学物理,千万不要教他!



又穆有买早餐:为什么



帅气了啦~:没为什么!还有穆祉丞你打字怎么不打标点符号?不像我都打了~怪不得张泽禹更喜欢我



又穆有买早餐:……   你又不是重要的人没必要打



又穆有买早餐:不对!张极你和张泽禹怎么了!不是你惹了他让我帮你!你…你…就是傻大个!(不难看出恩仔情绪很激动)






02.



张极早就放下手机了,让穆祉丞一个人爆发



重点一班里穆祉丞发了几百条信息后,放下了手机。张峻豪一直盯着穆祉丞看,看到穆祉丞一直发信息,本来漆黑的眸子也变成勾人入死的泥潭



穆祉丞倒也没发觉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