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勺三花蛋汤

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

爱意不要拖延到夏天 5

高中校园双学霸文


白切黑心机豪 × 小奶包治愈丞

假正经偏执极 × 小作精话唠禹

控制欲温柔苏 × 美少年深情朱


请勿上升/ooc/同性恋合法





_



“在不为人知的未来,我们平平安安就好。”






00.



“我…这…”朱志鑫正在犹豫“我还是和你坐吧!”(作者插一句:有猜对的吗?是不是被我六到了!)



“嗯!”张泽禹对这很肯定“高三了,别想谈恋爱啊!”朱志鑫听到到这句话还怔了一下



张泽禹一撇就知道他猜对了!“别以为我不知道啊!”



“我怎么可能会谈恋爱啊!”朱志鑫还想装,苏新皓就插了一句“确实高三了,朱志鑫你要好好学习啊!”



“他们虐狗,都没有人祝我好好学习!”张泽禹又开始哼哼唧唧的



“那我祝你好好学习,能考上个好大学。怎么样?张泽禹”张极实在看不下去了!怎么能虐那么可爱的小修狗呢



张泽禹一把搂住张极说:“我就知道世间还有真爱!”



张泽禹身上沐浴露的葡萄香味飘进张极的鼻子里。怎么会这么甜,张极心想



也不知道是张泽禹太甜,还是张泽禹的沐浴露太甜,万年冰山张极耳后跟都红了



张泽禹不知道想到什么,补充一句“其实不用叫我张泽禹,叫我小宝就可以了。”



“好的,小宝!”张极迅速回答



另一边,“其实吧!苏新皓,我也不是不会谈恋爱,如果他能给我帮助,也不是不可以谈”朱志鑫开始解释了



“这样是挺好的。”苏新皓也适当的回答



“悄悄告诉你,朱志鑫和男生谈。”张泽禹嫌的没事插一句“这又没什么的,又不是不允许,而且我也是啊”苏新皓诚实回答



“那你们很配耶!”张极也插一句,朱志鑫还想反驳,但没想好怎么回答老师就来了



“大家都安静下来哦。”“老师怎么这么温柔啊!”张泽禹低声说道,张极也小声说对



“我叫柳林,是你们的班主任,大家可以叫我秋老师”柳林说道“不仅你们平行一班是我教的,重点一班也是我教的哦!”



“穆祉丞不也是重点一班的吗?”朱志鑫说,“穆祉丞也是重点一班的啊!张峻豪也是耶!”苏新皓说道



“你两没脑子吧!一个年级第一一个年级第二,能不在一个班吗!”这么冲的语气一听就是张极



“你们拿好书上晚自习吧!我还要去隔壁重点一班”柳林说完便去隔壁了




01.



柳林一进班,张峻豪就瞪大双眼,随后又跟穆祉丞说:“穆祉丞你敢相信我表姑是我老师!”穆祉丞摇了摇头“不敢”



柳林一眼就看到了张峻豪和穆祉丞心想,张峻豪那小子什么时候勾搭上年级第一了?看样子关系挺好的,看来我要跟张峻豪保持距离了!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

  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