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勺三花蛋汤

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

爱意不要拖延到夏天 6

高中校园双学霸文

白切黑心机豪 × 小奶包治愈丞

假正经偏执极 × 小作精话唠禹

控制欲温柔苏 × 美少年深情朱


请勿上升/ooc/同性恋合法






“我曾踏月而来,只因你在山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席慕蓉《山月》





“穆祉丞被张峻豪一拉,左脚绊右脚摔到后者怀里。”










00.



“重点一班的同学们好!我就是你们以后的班主任了,大家多多关照”柳林深知重点班的人不是只是学习好的,所以客气很多



“穆祉丞,我待会带你和他们一起去看一个人吧!”张峻豪拍了拍穆祉丞问他,但他说的是肯定句



穆祉丞也不例外的答应了




01.



晚自习下课后



“恩仔,张峻豪要带我们去见谁啊?”一路上张泽禹一直问。“张泽禹,我真的不知道是谁。”穆祉丞也是服了张泽禹了



一到了老师宿舍,他们几个看着张峻豪,面面相觑。你也没告诉我们是柳林老师啊!



“你们就是张峻豪的朋友吧!我叫你们来是想让你们帮我一个忙的”柳林说道



“好…好的”朱志鑫磕磕绊绊的回了一句,苏新皓看见朱志鑫手都出汗了,安慰的拍了拍朱志鑫和后背



“学生档案放档案室了,有一点多,你们一起去拿吧!拿了直接放我办公室就可以了。”柳林说完之后还让穆祉丞他们把自己当朋友



“那好!我们先去了!”张泽禹自来熟的答到



“张峻豪!你也不提前告诉我们,吓我一跳!”张极吐槽到



“真是,张峻豪!”穆祉丞也复合到



穆祉丞一说完张峻豪就和他们说他和穆祉丞走走



穆祉丞走在前面,张峻豪就跟在后面解释“我本来只打算和你说的,可他们就来了!”



“只和我说?”穆祉丞无心调侃



张峻豪跟在穆祉丞身后,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搂过后者,揉了揉穆祉丞肉肉的脸颊



穆祉丞被张峻豪一拉,左脚绊右脚摔到后者怀里。



穆祉丞悄悄红了脸,穆祉丞以为张峻豪不知道他红了脸,其实张峻豪早就隔着衣服感受到了,用手把穆祉丞的头按在胸口,嘴巴勾了勾



穆祉序也不是傻子,迅速从爱情的麻木中醒来。他在心里告诉自己,学生时代的爱情不堪一击



虽然穆祉丞没有虚荣心,但那一刹那他心动了,所以他羡慕张泽禹能把一生看做游戏,羡慕朱志鑫能有勇气藐视一切



穆祉丞认为他没有张泽禹的看穿一切,没有朱志鑫的勇气。但以后的事证明他能看穿一切、勇气



穆祉丞很怕。张峻豪也抱的更紧了



刺骨的寒风吹的好大啊!









—TVB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