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勺三花蛋汤

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

爱意不要拖延到夏天 12

高中校园双学霸文

白切黑心机豪 × 小奶包治愈丞

假正经偏执极 × 小作精话唠禹

控制欲温柔苏 × 美少年深情朱

请勿上升/ooc/同性恋合法





“山间桃花纷飞落,撑伞也是雨中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 《此生若相遇,当做伞下人》






““穆祉丞,张极跟张泽禹表白了。”张峻豪凑到穆祉丞旁边说”





00.

张泽禹看了,在内心无数次欣喜。但张泽禹也不是没有顾虑:会影响到学习吗?



但这只是张泽禹仅剩的理智,他的心也已经被张极写的表白信占满了,没有一丝留给自己,被朱志鑫简称“恋爱脑”




就在张泽禹快要失去理智时,他斜后方的朱志鑫终于看出来不不对了,立马发信息给张泽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信界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眨眨眼

朱朱:张泽禹!你是不是收到情书了?


眨眨眼:对呀~


朱朱:怎么说话还带波浪号了!


眨眨眼:你有什么事吗~


朱朱:…    也不是不准你谈恋爱,那你要好好学习才行呢!


眨眨眼:真的吗~


朱朱:真的……


眨眨眼:那我怎么给他回信~


朱朱:等今晚回宿舍再说吧……


眨眨眼:好的~


朱朱:……一个恋爱脑(无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志鑫无语的摇了摇头,这对小情侣,服了。占了我位置,还要我帮,张极也太逊了




01.



“穆祉丞,张极跟张泽禹表白了。”张峻豪凑到穆祉丞旁边说



穆祉丞还没反应过来“哦”突然穆祉丞翻书的手停了下来,五秒后“张极!跟张泽禹!表白!”虽然声音不大,但也能看出来穆祉丞的震惊



穆祉丞平复心情后,还是问了张峻豪“真的?”



张峻豪伸出纤长的手指刮了刮穆祉丞的鼻头“我还能骗你不成?”



张峻豪早就了解到穆祉丞是个手控,穆祉丞也只是腼腆的笑了笑,但他的眼神却一直盯着张峻豪的手



张峻豪用手把穆祉丞的头掰正,不让他看自己的手“好好学习啊,恩仔”



穆祉丞对于张峻豪知道自己的小名也是例外,因为他的微信名就叫恩仔



02.




“苏新皓,张泽禹的情书是不是你和张峻豪帮张极写的?”朱志鑫眯了眯眼睛,笑着看向苏新皓



苏新皓也不躲闪目光,直勾勾的看着朱志鑫,朱志鑫看的低下了头,苏新皓才说“对啊!”



朱志鑫听苏新皓说完又说:“我就知道,张极他会写情书?”



苏新皓看着朱志鑫有些自豪的表情,宠溺的说“对对对~”



朱志鑫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,问苏新皓“苏新皓下节课是什么课?”“物理吧”



朱志鑫一下就耷拉下脸“又是物理啊!我物理最差了”苏新皓笑了笑说“那你加油啊!”



朱志鑫说“我知道—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分割线飞过)

我还有事要干,先走了886😏😏


评论

热度(7)